讓學生成為具備資訊素養的人,應用資訊科技有效地學習,迎接廿一世紀的轉變。培養學生富創意思維、能以批評的態度找尋及管理資訊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及做事符合道德規範。

透過校本網上操守課程,教導學生成為精明及具備道德操守的資訊科技使用者。透過校本課程讓學生能應用資訊科技於學習及日常生活,使學生樂於學習的態度及發展自學能力。

課程會以資料科技作為平台,建立學習社群、促進協作及互動學習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52157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