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外活動及課餘訓練

本校設有田徑組、游泳組、乒乓球組、羽毛球組、足球組、花式跳繩組等。透過參加體育運動,培養學生積極參與、學習與隊友合作、自我改進、公平競爭、遵守規則等體育精神。

校內比賽

本校為一至三年級的同學舉辦班際的遊戲日,為四至六年級的同學舉辦運動日,培養學生在比賽中積極參與、學習與隊友合作、自我改進、公平競爭、遵守規則等體育精神。

校外比賽

本校鼓勵學生積極參予校際的田徑比賽、游泳比賽、乒乓球比賽、羽毛球比賽、足球比賽、花式跳繩比賽、投籃比賽等。

體能訓練

本校在一至六年級推行「體適能獎勵計劃」,目的是鼓勵同學能培養常做運動的習慣,並恆常地去實行,達到增強體魄的目的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49807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