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望未來,本校的發展路向,除建基於本年度的教學果效和試驗結果外,還會配合教育局的發展方向而進行以下各項:

  1. 在學生方面:均衡發展讀寫聽說能力、培養學生的審美能力和審美情趣,又加強培養品德情意教育、加強文化學習、以及培養思維能力、拓寬閱讀面,並會增加閱讀量和開放學習材料。
  2. 在教師培訓方面:為提昇教學能力,本校中文老師積極參與專業進修課程、專題培訓課程、專題學者講座、並現場演示教學課和同儕交流。
  3. 在教學資源方面:本校將會添置參考書、視聽教具、多媒體軟件以及多媒體投影機和實物投影機等。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214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