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第二十八屆畢業生張繼峰同學在我校就讀期間,連續兩年榮獲屯門區小學校際乒乓球男子單打冠軍及男子團體冠軍;及後赴英升讀中學,首次於本年度參加英國德文郡(Devon)乒乓球比賽,勇奪十五歲組別男子單打冠軍。

張同學比賽當日的表現被當地報章喻為「閃耀的新星」,並獲Stover School頒發獎學金(Sport Scholarship Award)。

張同學有此佳績,毋忘母校栽培,銘記曾於二零零七年由蘇善祥校監及尤應邦副校監帶領,前往順德霞石善祥小學,接受乒乓球訓練,自此球技躍進,為邁向國際體壇奠下良好基石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51398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