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義工服務



親親大自然

家長教師會「親子遊」聯誼活動,前往嶺南之風園林公園、航天城翔天廊和航空探知館包括合味道杯麵工作坊。

更多相片

 家長敬師活動

更多相片

 為提高學生的環境保護意識及培養惜物、助人良好品德 推行「校服回收計劃」,義工彙集回收校服後,將轉贈予有需要的同學。

更多相片

胡小親子義工團—探訪長者活動及<製作探訪禮物-家長工作坊>

家長教師會「胡小親子義工團」與聖公會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關懷社區活動, 推展<新春家庭獻愛心>探訪長者活動,探訪居住在院舍內的長者。

更多相片

 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324918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