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在星期六上午聽到叮叮咚咚的擊鼓聲,不用詫異,不必驚訝,這是學校禮堂傳來的擊鼓聲,是舞龍隊同學用心練習的憑證。
走進禮堂,映入眼簾的是每個埋頭練習的舞龍隊成員,他們掌握的每一種技巧,每一個動作都經年訓練。若動作出現半絲瑕疵,教練會立即要求他們重複練習,力求完美!在反復練習的過程中,同學不曾嘆氣,更無抱怨,他們抱著共同的信念——沒有最好,但有更好!只有更努力練習,才能有更精彩的演出,大家都期望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為胡小爭光!
時光飛逝,不知不覺,胡小舞龍隊建立至今已有四年了,參與人數與日俱增,而且在各項舞龍比賽中都取得彪炳的成績,如「連續三年稱霸簡易運動大賽-舞龍比賽」、「全港公開龍獅藝錦標賽2015兒童龍藝組(日光)冠軍」、「第二十二屆全港公開學界龍獅藝錦標賽小學日光龍藝組季軍」等。

希望在一絲不苟、奮力拼搏精神的鼓舞下,舞龍隊有更加輝煌的明天!

1)透過有系統及循序漸進的課程,增加學生對舞龍運動的興趣,從而讓學生體會中華民族勤勞勇敢、不屈不撓的精神。

2)表現良好的同學有機會成為本校代表隊參與各項大小型舞龍比賽。

內容簡介:教授舞龍基本功及動作技巧,使學生可全面掌握舞龍技術。

訓練詳情:逢星期六8:45-11:15,共30堂

活動地點:學校禮堂/活動室

  • 詳情留意活動通告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275179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