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資訊:順德聯誼總會有關「屬校師生、校友聯署」行動的聲明

 校友會活動   會員申請表   會章

 
第五屆 執行委員會名單:

主 席:何卓烽

副主席:劉偉然

秘 書:關啟榮

司    庫:鄭澤安

活 動:梁志滔  李志傑

總 務:李志聰

申請須知
會員類別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校友會的會員按以下類別區分:

少年基本會員:年齡未滿18歲的上午校畢業或全日制畢業校友。

少年榮譽會員:凡年齡未滿18歲的肄業或下午校畢業校友。

基本會員:凡年齡在18歲或以上的上午校或全日制畢業校友。

榮譽會員:凡年齡在18歲或以上,原屬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肄業或下午校的校友;任何人士對本會有貢獻及支持本會者,經執行委員會批准,也可成為榮譽會員。

會籍期限

首次申請:會籍由核實日起,永久有效。(除少年基本會員及少年榮譽會員)

更新會籍:少年基本會員及少年榮譽會員須於年滿18歲後重新申請為基本會員或榮譽會員。會籍由核實日起,永久有效。

會員費用

會員類別

會員費 (HK$)

少年基本會員

少年榮譽會員

基本會員

20

榮譽會員

20

註:若會員申請退會,已繳交之會費將不獲發還。

 

 

 

 

申請辦法

請將已填妥的會員申請表格連同畢業證書副本(如有)以及會員費用前往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校務處辦理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(公眾假期除外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 下午2時至下午4時

註:由於資料確認及處理需時,申請人一般會在四星期內透過電郵收到確認通知書。如在上述時間內還未收到任何回覆,可致電本校校務處查詢(電話:24503833)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275968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