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女童軍興趣章計劃之目的, 是給予女孩子明確的指引,讓她盡量發揮本身的才華,顯示自己的能力,並接受新挑戰。每年領袖會為本小隊小女童軍制定該年的興趣章評核項目,讓小女童軍們竭盡所能,完成每項興趣章所特定的評核範圍。而部份興趣會讓家長參與評核呢!

興趣章分為四大類:

   服務    品格    技能    體能

 

烹飪章~小女童軍需與同組隊員一起設計餐單,創作食物、飲料等,完成後再向領袖講解及請領袖品嚐美味的食物。

 

 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84636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